恭賀~本校榮獲新北市101年「全民國防教育-愛國歌曲競賽」:特優獎。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恭賀~本校榮獲新北市101年「全民國防教育-愛國歌曲競賽」:特優獎。
日期 : 2012-12-11 11:07:25     出處 : 校園活動
2012/12/10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教育新聞報導】

推動紫錐花運動 新北市愛國歌曲賽創意十足

「全民國防教育-愛國歌曲競賽」,總計有11所高中職校報名參加,都是各校經過校內初賽獲得優勝之隊伍,展現專業的訓練與團隊默契,並藉由整齊的隊形變化及創意演出,跳脫傳統唱軍歌的刻板印象,讓人耳目一新,也令人對學校推動全民國防教育的多元與創新,更添新意。比賽中各隊使出渾身解數,融入紫錐花運動為主題的創意隊呼,宏亮的聲音飄揚整個會館,學生透過優異的表現來呈現反毒的決心,以及對全民國防的認同。

南強工商榮獲「全民國防教育-愛國歌曲競賽」特優獎。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