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合作 新北力推電競專班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產學合作 新北力推電競專班
日期 : 2016-08-30 22:14:42     出處 : 媒體報導
新北市代表隊伍「新北金礦隊」昨日在第8屆SF世界盃電子競賽擊敗各國強敵勇奪冠軍,新北市長朱立倫除了在臉書道賀外,新北市府更將推動電競產業發展,明年7月與南強工商合作開設電競專班,培育電競產業所需技術人員。
新北市經發局表示,將持續聯合新北職校培育電競產業需要的人才,強化媒合電競產業鏈中所需的軟硬體,在產學合作上,早已協助復興商工結合樂陞科技的業師及技術指導,開設「動漫遊戲產學專班」;華義娛樂公司則是和能仁家商合作開設電競相關的通識課程,明年度進一步與南強工商合作,開設電競專班。






新北經發局指出,目前正在規劃大學開設的電競學程,針對程式設計、遊戲設計以及美術等電競相關領域培育技術人才,另邀請電競相關廠商與高職合作,開設電競相關的通識課程或學程,培訓未來電競產業人才。(突發中心陳威叡/新北報導)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829/938224/?utm_source=Line&utm_medium=iOS_Share&utm_campaign=%E5%8D%B3%E6%99%82%E6%96%B0%E8%81%9E%2F%E6%9C%80%E6%96%B0%2F%E7%94%A2%E5%AD%B8%E5%90%88%E4%BD%9C%E3%80%80%E6%96%B0%E5%8C%97%E5%8A%9B%E6%8E%A8%E9%9B%BB%E7%AB%B6%E5%B0%88%E7%8F%AD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