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G閉幕典禮 齊放天燈完美Ending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ICG閉幕典禮 齊放天燈完美Ending
日期 : 2016-07-18 08:23:53     出處 : 媒體報導

經過連日的比賽,2016國際少年運動會15號晚間在平溪國中舉行閉幕典禮,主辦城市新北市精心策畫最具新北文化特色的天燈活動,讓各國選手寫下心願,隨著天燈冉冉升空,為第50屆賽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典禮由紙風車卡車藝術燈光秀揭開序幕,透過變型的卡車結合台灣特技團的表演,讓現場觀眾為之喝采,九天民俗技藝團則用鼓聲震撼全場,另外還有南強工商同學們的流行街舞唱跳,洋溢著青春的光彩,最後的壓軸是讓選手們體驗新北市特色文化平溪放天燈。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放天燈是台灣的重要民俗,也是平溪的特色,新北市邀請所有國際選手一起來體驗,為國際少年運動會畫下完美句點,同時共同許願期望世界和平。

對於這次新北市主辦的第50屆國際少年運動會,朱立倫說是一次很好的文化交流與城市外交,讓來自全世界83個城市的各國選手,感受到台灣的熱情與友誼,也希望未來國人能支持新北市爭取更多國際賽事。


資料來源:http://eradio.ner.gov.tw/news/?recordId=29789&_sp=detail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