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少年運動會 陣頭表演驚豔開幕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國際少年運動會 陣頭表演驚豔開幕
日期 : 2016-07-14 14:30:33     出處 : 媒體報導

二○一六國際少年運動會昨晚在新莊體育館開幕,共有卅個國家、兩千名選手及隊職員參與盛會;青少年選手們除在運動場較技,新北市政府也安排台灣夜市等系列文化體驗,讓各國選手感受新北市活力與熱情。

國際少年運動會昨晚七點開幕,由創作歌手派偉俊擔任聖火代表,引燃創意天燈聖火升空,他也演唱為這次大賽創作的主題曲「Be Strong」,動聽歌聲與節奏,吸引各國選手跟著手舞足蹈,展現青春活力,更希望選手全力以赴,在國際舞台展現佳績。

新北市南強工商統籌規畫的系列精彩節目表演,結合聲光科技、沙畫投影、旗陣武術,加上南強工商表演藝術科、台灣戲曲學院、九天民俗技藝團、鴻勝醒獅團等共同擔綱演出,傳統技藝結合科技,帶給觀眾滿滿的驚豔與感動。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國際少年運動會今年第五十屆,格外具歷史意義,新北市能舉辦,是肯定、也是榮耀。市府近兩年緊鑼密鼓的籌備,帶給選手貴賓賓至如歸的感受,也歡迎全台民眾為選手加油,展現台灣的熱情友善。

國際少年運動會包含田徑、游泳、跆拳道、手球等九項,競賽從今起至十五日在新莊、板橋、樹林及泰山等運動場館登場。詳細賽程資訊請上賽會官網查詢,官方粉絲團更將開辦各項網路抽獎活動。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賽會中除選手運動競賽外,同時規畫選手之夜及文化體驗等活動,選手之夜將安排台灣夜市文化進入選手村,讓選手體驗熱鬧的夜市人生。此外,也規畫兩條城市旅遊路線,包括三峽手工皂及鶯歌陶瓷手作體驗等,閉幕典禮更安排極具在地特色的平溪放天燈畫下完美句點。

二○一六國際少年運動會昨晚在新莊體育館開幕,新北市長朱立倫到場祝福所有青年選手比賽順利。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二○一六國際少年運動會昨晚在新莊體育館開幕,共有卅個國家、兩千名選手及隊職員參與盛會。 記者連珮宇/攝影


二○一六國際少年運動會昨晚在新莊體育館開幕,共有卅個國家、兩千名選手及隊職員參與盛會,青少年選手們除在運動場較技,新北市政府也安排台灣夜市等系列文化體驗,讓各國選手感受新北市活力與熱情。 記者連珮宇/攝影



青少年選手們熱情揮舞國旗,相當興奮。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