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佳績 國際調酒大師賽 南強工商闖名堂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創佳績 國際調酒大師賽 南強工商闖名堂
日期 : 2016-04-25 10:30:45     出處 : 媒體報導
  私立南強工商觀光科學生李子芳、洪雅茜日前代表台灣,前往大陸上海參加中國國際調酒大師盃競賽,擊敗上百名職業好手,奪下第8與第10名佳績,校長利政南開心笑說:「這2名小女生真是台灣之光!」

利政南校長表示,中國國際調酒大師盃上月28日至4月2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兩岸共上百名專業調酒高手報名參賽,李子芳、洪雅茜競賽中配合音樂節奏,評審稱讚2人在光影生動交錯中,展現沉穩俐落的丟杯技巧,就像欣賞一場藝術饗宴。 

2人表示,平常利用課餘時間練習,錄下練習過程反覆觀看,確認動作及技巧是否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讓音樂與動作能完美結合。

 利政南校長表示,南強工商學生連續在國際調酒重要賽事中奪牌,這次又在中國國際調酒大師盃奪得好成績,全校都與有榮焉。 

利政南校長說,為讓校內飲調選手充實比賽臨場經驗,聘請曾奪下國內外調酒大賽冠軍的高永逸擔任指導老師,傳授選手理解正確飲調觀念、與客人互動溝通技巧,讓學生明白花式調酒不僅是一門技藝,更是值得眾人欣賞的藝術。 

利政南校長指出,校方於2014年完成飲料調製國家級乙級與丙級檢定會場,也是新北市私校中唯一擁有專業觀光科飲料調製國家級乙級與丙級的考場。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