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政治大學教育學院「學校行政碩士在職專班」107學年度 招生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國立政治大學教育學院「學校行政碩士在職專班」107學年度 招生
日期 : 2017-11-30     出處 : 行政單位-人事室
  1. 國立政治大學「學校行政碩士在職專班」107學年度招生簡章已於106年11月6日(一)上午9時上網公告,本項考試不販售紙本簡章,請自行網頁瀏覽或列印,報名前請務必詳閱簡章。
  2. 107學年度招生網路報名方式、日期如下:
    1. 網路報名取得繳費帳號期間:自106年12月6日(三)上午9時起至12月19日(二)下午5時止。
    2. 網路報名登錄資料期間:自106年12月6日(三)上午9時起至12月20日(三)下午5時止。
    3. 審查資料繳交截止日:106年12月20日(三)前,依簡章分則規定繳交報名相關表件。
    4. 資料繳交方式:以通訊郵寄方式,於報名截止日前掛號郵寄(郵戳為憑)至本校學校行政碩士在職專班辦公室;或以現場繳件方式於 12 月 19 日(二)9:00~12:00、14:00~17:00 送至專班辦公室;逾時不予受理。
    5. 招生簡章請見:https://goo.gl/rZ9NKN
    6. 招生海報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