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表演藝術科陳立農同學在大陸綜藝節目《偶像練習生》爆紅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本校表演藝術科陳立農同學在大陸綜藝節目《偶像練習生》爆紅
日期 : 2018-01-23     出處 : 媒體報導
陳立農是誰?17歲台灣男孩「初戀臉男女通殺」一出場收服陸網友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台灣男孩」陳立農在大陸綜藝節目《偶像練習生》爆紅,討喜的笑容讓他在一票參賽者中,成功贏得關注。不過除了長相,他在首集中展現非凡的唱跳實力,成為唯一一位拿到「A等」的選手,節目播出後,討論度持續飆高,讓許多人好奇這位大黑馬到底是誰。

▲陳立農可萌可帥,可塑性超強。(圖/翻攝自陳立農IG、微博)

▲陳立農的笑眼很療癒。(圖/翻攝自陳立農IG、微博)

陳立農自稱「超級農農」,初登場時向導師自我介紹「你們可以叫我農(ㄋㄨㄥˇ)農(ㄋㄨㄥˊ)」,親切的稱呼、軟萌的語調,立刻讓全場不自覺露出會心一笑,甚至是場邊的其他參賽者,也忍不住脫口而出「好可愛」,獨特的小清新魅力,連男生都抵擋不住。

▲陳立農在《偶像練習生》表現獲得不少好評。(圖/翻攝愛奇藝)

現年17歲的陳立農目前正就讀南強工商表演科,有別於總是掛在臉上的微笑,以及笑起來就會瞇成一條線的可愛笑眼,他其實有183公分的高挑身材,就像隻「大型泰迪熊」一樣,高大卻又討人喜歡;身為「傳奇星娛樂」派出去參加節目的練習生,他自然背負了公司的期待,不過雖然壓力很大,他私底下一樣經常把笑臉掛在臉上,Instagram上可以看出他耍得了帥也賣得了萌,玩對嘴APP時,還懂得運用自身優勢撩妹,彷彿天生就是要吃藝人這行飯。

▲陳立農可萌可帥,可塑性超強。(圖/翻攝自陳立農IG、微博)

▲碰到女神愷樂,陳立農立正站好像個雕像。(圖/翻攝自陳立農IG)

不過像陳立農這麼討人喜歡的男孩類型,卻一點也不油膩,在IG上有一張與愷樂的合照,明明內心激動、心花怒放,表情卻超僵硬,就連站姿也是立正站得直挺挺,雙手老老實實擺在肚子前,害羞地一動也不動活像個人形看板一樣,原來他見到女神的時候是這個反應。

▲陳立農可萌可帥,可塑性超強。(圖/翻攝自陳立農IG、微博)

▲▼陳立農與爸爸感情好。(圖/翻攝自陳立農IG)

▲陳立農可萌可帥,可塑性超強。(圖/翻攝自陳立農IG、微博)

然而在陳立農燦爛的笑臉下,其實也有些少年的心事,他曾在IG上傳與父親的對話截圖,在父親生日時,特地唱了一首歌獻給對方,讓爸爸感動地直呼「兒子謝謝你,這是爸爸一生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只是這些對他來說都只能是回憶了,他文中提到「願您在那過的好,爸生日快樂,好想再幫您過次生日」,也曾望著一片大海傾訴對父親的思念「突然好想你」,而這些與爸爸有關的發文,都標註了「#海」,像是他與父親的暗號、默契。

▲陳立農可萌可帥,可塑性超強。(圖/翻攝自陳立農IG、微博)

▲陳立農除了萌,也可以帥!(圖/翻攝自陳立農IG)

在《偶像練習生》播出後,陳立農以一首《女孩》以及俏皮的舞蹈受到大眾關注,雖然緊張卻從沒忘記要展現自然的笑容,逐一收服台前的導師,不只讓歐陽靖說出「最喜歡」,更讓嚴格的張藝興全程露出父親式的微笑,成功逆襲成為大黑馬,許多大陸網友對這個17歲的台灣男孩展現極高的興趣,喊話節目導師一定要「PICK」,並祝福他能順利走到最後。

https://star.ettoday.net/news/1097926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