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科技大學107學年度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招生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致理科技大學107學年度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招生
日期 : 2018-02-23     出處 : 行政單位-人事室
一、致理科大107學年度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招生一律採以網路填表,列印資料並郵寄(或親自送達)報名表件通訊報名
方式,相關資訊如下:
(一)招生系所:
1.碩士班:國際貿易系碩士班、企業管理系服務業經營管理碩士班。
2.碩士在職專班:企業管理系服務業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企業管理系服務業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金融科技組。
(二)網路填表日期:107年2月8日(星期四)10:00起至3月29日(星期四)17:00止。
(三)通訊報名日期:107年2月8日(星期四)起至3月29日(星期四)止 。
(四)面試日期:碩士班考生:107年4月21日(星期六);碩士在職專班考生:107年4月22日(星期日)。
二、前揭招生名額、報考資格、書面資料審查等相關事項,請詳閱本校招生簡章。
三、本校招生簡章請至「招生資訊」網頁下載使用(網址:http://exam.chihlee.edu.tw)。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