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溫世仁文教基金會 107 年中小學作文比賽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財團法人溫世仁文教基金會 107 年中小學作文比賽
日期 : 2018-02-26     出處 : 行政單位-圖書館
財團法人溫世仁文教基金會107 年中小學作文比賽  
資格: 就讀公私立高中職與國中、 國小之在籍學生(不含國小一、二年級學生,亦不含補校學生、進修學校學生、五專前三年學生)。
高中職組題目: 點燃生命的光和熱。
每篇散文字數:高中職組約 1,500 字。
投稿撰寫:參加之作品應使用制式稿紙(400 字至 600 字之稿紙皆可),採橫式直書,使用正體字親筆書寫(避免使用墨色太淡或太細之筆書寫,使用黑色原子筆或鋼筆最佳) (不得打字或影印),並以制式格式標上文章名稱(空四格寫題目)。
報名日期:自 107 年 2 月 22 日(星期四)起至 107 年 3 月 21 日(星期三)中午12時止(送圖書室彙整後集體報名),以各參賽學校為單位進行線上報名(恕不受理個人報名)。

比賽辦法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