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國際創業與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招生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輔仁大學國際創業與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招生
日期 : 2018-02-27     出處 : 行政單位-人事室
說明:
一、創業與創新是現在全球的重要趨勢,人力銀行業者於2017年公布「上班族創業計畫調查」,94%的上班族表示曾經有創業想法,創六年新高。另一方面,根據「上班族退休規劃調查」顯示有85%打算「退而不休」,其中部分想要退休創業。本校國際創業與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提供在職人士進修管理碩士之最佳管道,師資團隊由實務經驗豐富之高階專業經理人、創業管理顧問及學校主管級教授組成,教授企業管理與創業實務知能,並提供創業交流平台,幫助學生全方位拓廣人脈。
二、本校國際創業與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強調在取得管理碩士學位的學習過程中,同時獲得「管理」與「創業」之實務知能。不僅可以運用所學管理知識於現有工作中,提升效能與個人視野,並為職場加分;創業相關的訓練培養,也可為目前或未來創業規劃做準備。
三、國際創業與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將於今年四月中旬開放受理報名,正確招生資訊請至本校招生資訊網: http://www.adm.fju.edu.tw/查詢,並以當年度招生簡章為準。
四、招生相關事宜請洽承辦人:黃秘書(02)2905-3979 ,電子郵件:133506@mail.fju.edu.tw;輔大國創在職專班網站:http://gemba.fju.edu.tw/;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mbagroup/
五、檢附「國際創業與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海報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